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布日期:2012-10-15责任编辑:点击:

     由于,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强力能够劈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实力,使人们敞开心扉。在把握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卒。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没有人能抵抗它的威力。

    我的理论,他们也许反对;我的言谈,他们也许怀疑;我的穿戴,他们也许不赞成;我的长相,他们也许不喜欢;甚至我廉价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们将信将疑,然而我的爱心一定能暖和他们,就像太阳的毫光能融化冰凉的冻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做呢?从今往后,我对一切都要满怀爱心,这样能力获得新生。我爱太阳,它暖和我的身体;我爱雨水,它洗净我的灵魂;我爱光明,它为我指引道路;我也爱黑夜,它让我看到星辰。我迎接快乐,它使我气量心胸开阔;我忍受悲伤,它升华我的灵魂;我接受报酬,由于我为此付出汗水;我不怕难题,由于它们给我挑战。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说呢?我赞美敌人,敌人于是成为朋友;我鼓励朋友,朋友于是成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赞美别人,毫不挑拨离间,道人是非。想要批评人时,咬住舌头,想要赞丽人时,高声表达。

   飞鸟,清风,海浪,天然界的万物不都在用美妙悦耳的歌声赞美造物主吗?我也要用同样的歌声赞美她的儿女。从今往后,我要记住这个秘密。它将改变我的生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