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慢堕落的灵魂,我该怎样让你重生

发布日期:2012-10-19责任编辑:点击:

不知在什么时候,我开始接受那种慢慢堕落的思想,习惯了每天足不出户,连吃饭都是叫外卖的生活:习惯了每天去看看那些名贵包包或者鞋子的生活,习惯不再像以前那样早起用功的生活,慢慢的,真的习惯了一切,习惯了那种宅在一个角落,一天也不换个姿势的生活。

我曾经深信,我的爱情,一定是那种帅帅的,明媚的,天天可以看见的生活,可事实上,我真真谈过唯一的一场恋爱中,我们很悲催的成为女郎织女,分割两地,一年只有一次见面的机会,其他时间只有电话来联系!!慢慢的,也习惯了那些没有他的日子,一个人慢吞吞的生活着,也不错。最痛恨去逛街,每次看见那些让心加速的东西,可是貌似囊中羞涩着。讨厌没有钱的日子,一切都得精打细算着。

慢慢的接受了那些做小三的人,不要惊奇,这不奇怪。一个每天在奋斗的人,忙于事业和工作,没有心思和精力去做任何攀比,可是,寂寞的小三了?每次出去曝于阳光之下,相信心中那股痛恨比任何时候都强烈。恨自己的不争气,恨自己的无能,总会立马逃走,去那个暗无天日的阴凉处吧!慢慢的,钱变的至关重要,觉得一定要和钱有联系,钱变成目标,变成动力。

当某天,我发现,我也正在接受这种思想,我也在慢慢走上这不归路!!慢慢堕落的灵魂,我该怎样从那要将死的躯体中拽出你来,给你重新的阳光让你不至于被那该死的躯体扼制而死?慢慢堕落的灵魂,我该怎样让你重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