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戏子的独白

发布日期:2012-10-19责任编辑:点击:

感觉自己像戏子,独自演,独自看。没有上妆,谁愿意看。总是这样,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孤单,自己也嫌烦,终于有一天,你会厌倦。离开我的身边。我却没有像自己曾想象的那样妖冶的死去,也不怕,你会不久就将我忘记,于是孤单再上演。

我怕,怕自己浓妆艳服的开始上演,于是懦弱着,从不敢畅所欲言,所以,你也不了解我的孤单。不知道,写了谁会看。也不知道,写给谁看。

君啊!请原谅,我只露半面,因为我要小心的看,曾一遍一遍上演,忘记了是谁,将心落下。很远很远,曾回头看,怜惜的捧起它看,明明很鲜艳,为何没有温暖。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窗帘,白色的你这样的肆无忌惮,谁给的特权。

看那时节的照片,一遍又一遍,那时的笑,可曾是真的不孤单。

白色的天花板,停止了旋转,努力的开始想念,记忆变得一片混乱。唯有音乐在轻吟浅唱的不知疲倦。想不起来,有谁要思念。

开始找一个陌生人聊天,寻找自己一直否认的答案。

我一个人爱,与你无关,你只要喜欢,我把我的爱藏着一个人自己看。一边感恩,感恩你留给我的思念,感恩你留给我回忆。

何苦来挖掘我的孤单,只能自己看,给你看过,我又哭了一遍。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