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用认真的态度看待一切

发布日期:2012-10-21责任编辑:点击:

  1、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2、老天在送你一个大礼物时,都会用重重困难做包装。

  

  3、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4、如果你走在下临深渊的窄板之上,你害怕比你不害怕更易失足。这个道理有也适用于人生。

  

  5、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6、学会生活,学会爱,就是要承担这人生中艰难的一切,然后从中寻觅出美和友爱的存在,从一条狭窄的小径上寻找到通往整个世界的道路。

  

  7、开始变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才换到的,想要追求梦想是在最空虚的时候才决定的,睡过最舒服的觉是在很累的时候发现的,得过最珍贵的东西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