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网络段子推荐

发布日期:2012-10-23责任编辑:点击:

文章之家

 

深圳航空因为收到威逼音讯迫降一事,经无关部分深刻考察后发觉是因为某襄阳宅男深夜发送短信,因输错号码发给了深圳航空监控部分,此短信方式为:筹备打飞机。

有个国度民委的大叔说当年四万亿的时分,花钱的份额分摊到他们那儿,部门启动绞尽脑汁想名目,持续加班一个礼拜才实现工作,个中辛劳不为人知。

儿子入学家长会,听校长谈教育应有的革新。校长说:"一样考甲午海战,咱中国考先生:甲午海战哪年产生的?它的历史意思?而后学生会总结5点,先生背熟,少答一点扣分。日本会考先生:了解了甲午海战的历史之后,你以为日中之间还会有和平吗?谁会赢?你为什么做这样的判定?"是啊,这样上来谁会赢?

刘翔那事儿一出,李永波那事儿没人问了。薄谷开来的事儿一出,刘翔那事儿没人问了。周克华的事儿一出,薄谷开来的事儿没人问了。走路死的事儿一出,周克华的事儿没人问了。塌桥的事儿一出,走路死的事儿没人问了。戴表哥的事儿一出,塌桥的事儿没人问了。打空姐的事儿一出,戴表哥的事儿没人问了。

2 3 4

上一篇:阳光让我的心不再害怕

下一篇:母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