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人生从一张白纸开始,到一张白纸结束

发布日期:2012-11-01责任编辑:点击:

    人生从一张白纸开始,到一张白纸结束。在不到百年的繁杂而又短暂的时日中,生命究竟该当呈现什么样的色彩,生命才可以称作完善和无憾,是人毕生都摆脱不了的搅扰和不解。人常说,在广袤的宇宙和大自然面向前,任何植物的生命都是纤弱和苍白的。生命有时纤弱的还不如一株成长在荒郊野外的小草,即使偶尔的被辚轹和蹂躏,也会缓缓地从新长出新的嫩绿。而生命一旦被剥夺,就苍白的如一张化作灰烬的纸,酿成尘埃,永久的消逝在宇宙中。

    给生命赋予明媚的色彩,是每群体终身都谋求的伎俩。赤橙黄绿青蓝紫,人生不拒绝任何夸姣的色彩。从领有生命的那一天末尾,在咱们还混沌无知时,生命就被人为地赋予了很多色彩。当咱们对生命有了本身的一点设法时,咱们就末尾无意的给生命涂抹本身喜欢的色调。

    跟着春秋的增多,咱们对色彩的请求逐渐的激烈,咱们争切的要把本身装璜成集诸多明媚色彩与一身的人。咱们期冀用色彩惹起外人的关心,期冀成为一个吸收他人眼光的人。当咱们因本身明媚的色彩被人鉴赏和称许时,生命的进程中老是充斥很多夸姣的货色。但是人生的色彩不会是永久绮丽扎眼的,人生总有灰色黑暗的时分。生命究竟该当呈现何种色彩,有时不是个体生命所能把握的,不是一己之力所能左右的。

    人生一世,不像野草儿一样可以安闲自由的成长,不像野花儿一样可以纵情的绽开属于本身的明媚色彩。人要遭到来自各个方面的影响和左右,特殊是保留在咱们这样一个独裁比拟掉队以致彻底没有的国家,个体生命的意志从一末尾就被紧紧地主宰在外人手中,就像被养在动物园中的树木一样,如何成长,让那个枝条存活,让那棵树成长成什么面貌,彻底由人说了算,人生的可叹和可悲从降临这个世界的那一刻就末尾了。

    人生一世,每群体都想纵情的领有属于本身的色彩,让本身成为最绮丽多彩的一颗星星。然而,当咱们用本身的勤恳和汗水奋力地攥着一支笔获取我么本身想要的色彩时,才发觉,笔虽然在咱们手中,然而很多咱们想要的色彩却紧紧的掌控在外人手中,咱们生命领有什么色彩,大多数时分彻底由他人说了算。咱们虽然领有生命权,却没有生命赋予的诸多势力。

2

上一篇:累了,伤了

下一篇:我的人生是这样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