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人生从一张白纸开始,到一张白纸结束(2)

发布日期:2012-11-01责任编辑:点击:

    花儿一次就将本身最明媚的色彩尽情地展现给这个世界,人生百年,注定可能将本身的色彩紧缺绽开一次。让生命尽情的绽开属于本身想要的色彩,对封建余孽仍旧阴魂不散的泱泱大国的子民来说,简直就是海市蜃楼,由于生命色彩的染料资源被极个外人所垄断和掌控。

    生命究竟该当领有何种色彩,何种色彩才是最明媚的生命绽开,兴许没有标准,兴许标准就在每一群体的心中。当一群体在奋力追赶属于本身想要的色彩时,兴许象征着抛却一些本身本来该当领有的货色,如威严、品格、人格等等。当失掉本身想要的色彩之后,兴许得到的是比色彩更次要更有价值的货色。

    生命短暂而易逝,让短暂的生命领有明媚的色彩,兴许生命才会更极致。然而作甚极致的色彩,却是每个个体生命该当考虑的。就像花儿一样只需绽开了属于本身的色彩,即使很干燥,也是最俏丽的,最辉煌光耀的。

    生命的色彩五颜六色,属于本身的兴许才是最俏丽最可贵的。在追赶的的过程中总有很多俏丽的色彩永久不会属于本身,在可惜和恼恨的时分敬服已有的色彩生命才不会变得暗淡,到底俏丽的色彩老是一瞬而逝的,人生大多数年华是油腻无奇的。黑白恍如永久是人生的主颜色。 

1 2

上一篇:累了,伤了

下一篇:我的人生是这样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