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产后六周还原性保护

发布日期:2012-11-06责任编辑:点击:

    生理整体囊括伤口疼痛、恶露等,此外,产后泌乳激素回升也会克制性欲,和宝宝同房更会受宝宝的作息影响。心思整体则是担忧宝宝的哭闹或是与宝宝同房,无奈放心行房,此外,产后妈咪大略每两三个钟头就要喂奶一次,几乎处于睡眠短少的情况,精力情况不佳自然难以投入和享用,因而处于“协作、将就”的情况,这就是产后妇女性欲升高的起因。

  提议产后六周还原性保护

  正常而言,台湾的妇产科医师突出会嘱咐产后6周再还原性保留,因伤口此时多半已愈合,且恶露也已排清洁。但有些夫妻会提早还原,医生示意,若是提早还原性保留,多半是产妇协作教师需要,因即便伤口愈合,恶露排清洁后,较剧烈的行房仍会带来疼痛感,且行房带来的疼痛感仍能够继承好几个月,因此,正常提议产后6周再还原性保留,若妈咪仍无奈忍受伤口带来的疼痛,能够就必要请教师娇柔对待。

    Q1. 剖腹耗费可以提前还原性保留吗?

  正常而言,自然产和剖腹产的还原时间都提议在产后6周,然而这仍会依每位产妇的身材复原及心思形态涌现变换。医生示意,按照东方的研讨,产后两周即还原性保留者已逾越1成,抱负上,在恶露未排清洁之前还原性保留确切会提高感召机率,因此,岂论是何种耗费形式,基于产妇身材复原的生理形态,仍提议产后 6周再还原性保留。

    Q2. 可以使用润滑液吗?

  刚末尾还原性保留,女性因荷尔蒙的分泌尚未还原,再加上伤口还能够带来疼痛感,在心思和生理同步影响下,阴道能够较为单调,医生示意,若是发觉湿润度短少影响行房时,也可过度使用润滑剂。但有时心思影响较大,则需请产后的妈咪将情绪抓紧,而且请丈夫不要过火剧烈。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