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如何去掉脸上的黑点,吃出来的美丽

发布日期:2012-11-12责任编辑:点击:

  在人造食物中,存在调养皮肤和打消斑点效果的食品有很多种。现先容几种经临床考证确有实效的食疗方法。

  西红柿汁:

  逐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时常吃西红柿,对防治斑点有较好的作用。由于西红柿中含丰厚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堆栈”。维生素C可克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增加玄色素的造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衰退。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新颖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清洁,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缓缓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古代科学研讨证明,黄瓜含有丰厚的钾盐和定然数目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时常食用黄瓜粥,能打消斑点、增白皮肤。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过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厚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但可以白嫩皮肤,预防皮肤血管老化,打消面部色素斑,并且还存在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过量,煮半个小时左右。逐日早、晚餐后各一次。时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实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预防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