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男人,恋情,一切都是

发布日期:2012-11-17责任编辑:点击:

     哈代曾经说过:“对一个女人的品格的评判,不应当根据她的过去而应当看她的偏向。”《德伯家的苔丝》是十九世纪事实主义作家哈代的作品。小说讲的是女客人公苔丝的凄楚命运。苔丝是一个浑朴的乡村姑娘,因为家景贫穷,迫于无法去富人亚雷.德伯家认亲戚,在德伯家权利时代,被花花公子亚雷诱奸起初到,生了一小孩夭折。恋情散文-起初分开了克里克老板的牛奶场,碰到了安矶.克莱并与他相爱。在新婚之夜向克莱道出了她那不堪回首的过去,没想到的是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克莱却无奈谅解她,来到了她。最后又迫于生计,不得又和亚相同居,当克莱回来找她时,苔丝为了证明本人对克莱的爱,情感散文-杀了亚雷与克莱潜逃,最后被处刑的故事。

  从这一故事中,咱们对苔丝抱以深深的恻隐,但在恻隐的同时,也该当探求她命运的悲剧和另一个值得沉思的题目:女性的贞操。苔丝与克莱的恋情,也逃不外这一关。实在良多时分都会在想,为什么会有这么不合理的事,在所谓的男女同等的昨天也照常如斯。为什么要给女性套上这一个繁重的枷锁,而为什么男人就没有所谓的贞操?这真的可以作为评判一个女人是好是坏的尺度吗?克莱既然是深爱苔丝,为何却为了这个来由,原有的恋情刹时荡然无存,有情地离她而去呢?一切都是由于苔丝那不堪回首的过去。一个女人走错了一步真的就无奈再回头了吗?再说这也是她不乐意发生的。男人的无私也可以在克莱身上有所表现。克莱本人在熟习苔丝之前,也有过不止一次的性经历,既然苔丝都可以谅解他,那他又为何不能谅解苔丝呢?哪群体没有过去的。看到这里时,实在会很气的。女人的悲哀,女性的贞操,不管是在西方仍是东方,是十九世纪仍是二十一世纪,这都是一个值得去谈论的题目。在古代所谓的文化关闭的社会,这样的思维在男人的脑中已是要根深蒂固,难以抹灭的。女客人公苔丝,就因为她过的一个不愿犯的差错,得到了恋情,得到了一切。实在,我感觉那样的恋情也该质疑的。

  苔丝,一个浑朴的农村姑娘,她珍爱恋情,看重恋情。她爱克莱,由于克莱的仁慈爽朗,情感崇高。在与克莱来往相爱的过程中,她本人在思维上在这件事倍受折磨。她既期望失去克莱的爱,有同时又感觉本人是个有罪的人,快活和痛苦的摩擦冲击着她的精力。当在新婚之夜向克莱隐瞒时,她无邪的认为,克莱会理解她和谅解她的,可是,她错了。男人!兴许良多人都会想,假定她没有说出那件事来,那终局会是怎样样呢?他们从此当前侥幸快活地生存着,那一切不是很好吗?然而一切就是由于苔丝是个女人,是个从农村里长大的浑朴的女人,在她的思维中,一个男人这么爱她,就会谅解她全副的差错的,可是最后的理想却并非如斯。虽然这么说,但克莱与苔丝的恋情照常是真正的。

  安矶.克莱,他是一个摩擦的拆散体。在他身上,既有定然的先进思维,也销毁着激进的品格成见。他身上所亏损的激进品格观点是对苔丝不管是生存上仍是精力上是致命的摧残。在他眼里,“苔丝是大自然的重生女儿,”但是在对待苔丝的过去,她的所谓不完善却一点也不能容忍。关于本人深受的人,他就由于对方过去不想犯的过失而将她判处“死刑”,这样的恋情也难免太无私了。在他也是从激进的贞操观来看待一个女人的纯结与否,这对苔丝是覆灭性的打击。苔丝的悲剧终局,这一点是至关次要的。恋情,在有些事久远是短少为谈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