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淡定的心,淡定的人生!

发布日期:2012-11-19责任编辑:点击:

有这样一群体,-他终日想着可能成为亿万富翁。所以他拼命地权利加班,但寥寥的工资奖金无奈填满心中的沟壑。终究有一天他病倒了,他分开神灵久远诉说本人的不满。寺里的住持看到他愁眉苦脸就把他带到一株花前说:这话花开的怎么?很绚烂,年轻人说。那它须要什么,住持说。水、土、阳光、年轻人不假思忖的说。你说的很对,住持说。不外它最次要的是须要寸方的净土。年轻人顿悟,怅然来到。是啊!花朵怒放,绽开俏丽,清新散文-但它只须要能抚育它的寸方净土,钱与人,土与花,都是一样的,不能由于土的多少而清凹地炫耀。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简复杂单的生存,踏浮躁实的做事,实切着实的做人。活的紧张,活的洒脱,活无暇虚,活得自由。每群体都是尘世中正经常通的一份子,只不外咱们将一些人的光环放大,而烘托别人的平庸本人的幽微。咱们都依地球而生,同饮大地的源泉,同享一个太阳,同吸森林氧气。都是同等的生灵,抛弃掉那些条条框框,唾弃掉那些所谓的金钱、地位、荣誉、精神,性质上又有什么区别呢?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长短成败转头空,未转头时皆梦。聊纵性情,高歌一曲,山水遨游,一笑苍生。淡定的心,淡定的人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