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今生无奈,只能谅解小草的寒微

发布日期:2012-11-23责任编辑:点击:

       “偶然”途经他身边时,心里会有止不住的小雀跃,咧开嘴笑了,却不自知。心田上一切来的那么自然,却在心里藏着巍峨;不知道他的名字,却时而记起他的笑。看到他抱着吉他坐在草地上的身影,会幻想本身是白雪公主,谦恭地走到他身边,接受爱的浸礼。想驻足关心,却怕被人发觉;一直回头瞥一眼,假装看其余中心,眼光却在他身下流连;留心到他转移过来的视野,心怦怦直跳,却强装沉着地走开;然后瞟一眼,心里又刻上了他的一种真实外形,不再觉得那么边远……

       不知道他的名字和班级,不了解他的一切。觉得他不帅,笑起来却温煦得要命,令人窒息。知道他的优秀,却不敢摸索。由于明晰本身几斤几两,所以连熟习的勇气都有余。想走近又胆小真的走近他,由于自满,也由于不必定心中的夸姣能否真实。他已不是凡夫俗子,是心中完善的瑜:不碰,才没有碎的能够!

       不能走近,却感谢上帝给予擦肩而过的机遇,那是前世的缘。今生无奈,只能谅解小草的寒微!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