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妈妈:我爱你,爸爸也爱你……

发布日期:2012-11-28责任编辑:点击:

  我去另一间房取回6瓶吗啡。我把打针器灌满,筹备把它接上——但琳推开我的手,直接拿走打针器。我就坐在她床边。跟着吗啡进入血液,她逐渐失去知觉,但她能听见我的但愿。我哭着说:我爱你,爸爸也爱你……

  

  讯断的时刻到了。1小时45分钟的闭门集会会议后,陪审团将公布他们是否定为我存心行刺了我女儿琳。我抚摸着脖子上的盒式挂链,陆续9天的审判我一直戴着它,那内里有琳的照片和她的几缕青丝。我知道琳必然不但愿我经验这样的煎熬。在她分开人世前,她曾汇报我,她很担忧这样的工作会产生在我身上。

  

  “陪审团,针对对凯·吉尔德戴尔的指控,你们告竣一致裁决了吗?”法庭转达员问。

  

  “是的。”首席陪审员说。

  

  “就凯·吉尔德戴尔诡计策杀本身女儿琳·吉尔德戴尔这项控诉,你们是如何裁决的?”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