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对你的爱不会随时间的积累而淘汰,只会越来越深

发布日期:2012-12-03责任编辑:点击:

  分离了,没有一点迷恋,看起来照旧这么的快乐,因为我还没有健忘笑容,没有一点的哀痛,我轻轻的把哀痛都安葬在昨天的松树下。

  睡觉了,闭上眼睛思维仍然在运转,又想你了,才知道你很重要,忘不了就是忘不了,不接洽照旧不接洽,不冷不热,不甜不苦,看着好兄弟因为失恋而哀痛我还会不知所云的上去慰藉,获得的哪怕是一句藐视。分开了,我照旧会想你,没有再流过一滴眼泪,珍藏不了的对象永远也珍藏不了,得不到的对象永远也得不到就算你再尽力也不外是徒劳。

  站在寥寂的风里,我在回想,我们的快乐,我们的哀痛,哪怕会意疼,照旧要想的,比起和你在一起,也不外是多了些许忧愁,徒增了半篇忧伤、开心与心痛并存着、听起来是有点的不行思议、想起来的都是琐碎的影象。

  两个人形同陌路般的各自糊口,你的糊口没有我的插入是否开心了很多?

  伤事后才知道我是一个伤不起的人,爱事后才知道我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有些对象真的就是挥之不去的,我照旧和以前一样喜欢慢姿态的语句及歌声,你照旧和以前一样那么反重复复,只是我们的恋爱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

  你说过你受过伤,我想尽本身的全力不让你再受伤,给你我所有的真心让你有点暖和的感受,没想到最后却是你悠悠的舍弃我。我还傻傻的觉得是本身的错,没有错的错就是一个不行原谅的错。

  当脸色没有了任何心情,就只剩下影象里的那种笑容了,可是无论我怎么仿照都少了些什么……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