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只有经得起岁月沉淀的经验和感情。

发布日期:2012-12-04责任编辑:点击:

  听听那潺潺的流水声

  

  用心,听听那来自自然的声音。闭上眼,你来到了远离都市的旷野,甚至是来到了深山老林。不消视觉的感

  

  官,只用那点敏感的听觉,悄悄的搜寻着,分辨着。就用那份闲适的脸色,搭建着本身的一片感情的天地。

  

  没有了光的强烈刺激,没有了花红柳绿的吸引,没有了风物无限的沉醉,只是悄悄的期待,冷静的凝听。流水是自然的舞曲,原始的奏乐,滋润着我们的世界,庇护着我们的心房。来了,那清脆流通的响声,那没有瑕疵的单纯,悠悠的唱响了一个声的世界。

  

  水一直流着,流着,流到遥远的海洋,流到每个听者的心里。那般的温柔,滤去了很多糊口的杂质,流淌在暖和的血液中。

  

  水 叮叮咚咚欢畅的响个不断,绵延不停萦绕在没有棱角的卵石上,彷徨在浅浅的沙滩上,扣响着敏感的耳膜,牵起一缕淡淡的欢愉情意。没有污浊的处所,那边都是清澈见底,那边都是淡泊安全。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