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喜欢上一个人,一个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泪(2)

发布日期:2012-12-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寻觅着,寻找着,笃信一种情真开满的盛世风物,却老是在花开的时候来不及保藏,便过尽了刹那青春。长长的天涯路上,琐屑了如花般的光辉灿烂和绮丽的憧憬。落花丛中,是冗长的寥寂和苦楚,尚有天涯望不绝的情怀。薄凉的世间,最真诚的处所老是最孤傲的角落。

  来往复去的网络,不外是一个人的歌谣。那些深情的呢喃,不外是朦胧灯光下的零落,那些个回身之后的沉默沉静,讥笑着我傻傻的痴狂。只有我,揣着我的魂灵游荡在日夜,氛围中处处充斥着挥不去的惘然。

  扬起了尘埃,谁灼伤了我的眼眸,谁拎走了我用心醉染的画卷?情在胸口绕,心却要碎掉,想念的煎熬里奈何将疾苦燃烧?我困在蓝色的海里,四顾渺茫,挣不脱情的酸涩。纤细的掌纹里刻着温柔的眷恋。缘分的景致里,到底是谁在浪费?

  喜欢上一个人,一个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泪!

 

1 2

上一篇:直到我不爱你

下一篇:注定与她无缘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