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

发布日期:2012-1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1、人生的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尚有,Ta喜欢你。

  

  2、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弱者不是没有快活,而是把快乐酿成担忧。

  

  3、问你本身,是改变体型容易,照旧改变性格容易,可能是尽力事情容易?假如三件工作你没有一件肯去做的,那么,就不要诉薄运气不公了。

  

  4、人,最不能健忘的,是在你坚苦时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交友的,是在你失败时蔑视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乐成时吹嘘你的人;最不能丢弃的,是和你同创业共魔难的人;最不能爱的,是不垂青你人格的人。

  

  5、苦的时候,不要白白耐劳,总要哭出点存在的意义,苦出一些生命的逾越。

  

  6、一个人最可贵的是泛泛心,得而不喜,失而不忧,心田安全,则幸福常在;成而不骄,败而不馁,心灵调和,则快乐常存。许多人之所以疾苦,在于追求错误的对象。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时,过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时,过的却是辛苦日子。格斗事后的疾苦莫过如此。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