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小白兔的糖果铺

发布日期:2012-12-18责任编辑:点击:

   1.

  

  小白兔有一家糖果铺,小老虎有一个冰淇淋机。兔妈妈汇报小白兔,假如你喜欢一个人呐,就给一颗糖他。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那么那么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店子送给了他。回家后兔妈妈问她,那小老虎喜欢你吗。小白兔直颔首,妈妈说,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2.

  

  小白兔说,他是要给我来着,我说我不爱吃。兔妈妈说,那你真的不爱吃吗,有七种口胃呢,巧克力味道的内里尚有你最爱吃的杏仁啊。小白兔用脚划拉着地板,喃喃的说,其实我也没吃过,只是就想着把糖给他了。

  

  3.

  

  小老虎有了糖果店,小白兔说不如我帮你把冰淇淋机推到公园去卖吧。夏天可真热啊,冰淇淋天天都卖得光光的,各人都夸小白兔好智慧。小白兔呢,照旧一口也舍不得吃。她就想等小老虎亲手送她一个,小白兔本身也没发明,她最爱的口胃已经换成了香草,想要的也不再只是冰淇淋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