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小白兔的糖果铺(2)

发布日期:2012-12-18责任编辑:点击:

  4.

  

  时间一每天已往了,小白兔照旧没有吃到冰淇淋。倒是隔邻摊子卖饼干的小熊,给了她一盒小兔子造型的曲奇。小白兔留下糖果店和冰淇淋机给了小老虎,跟小熊去了更远的小公园卖饼干。兔妈妈问她,你不是不喜欢吃饼干吗,怎么又收下了呢。小兔子揉着红红的眼睛说,我就是饿了。

  

  5.

  

  厥后小兔子传闻,小老虎把冰淇淋机送给了小企鹅,和她一起住在了糖果店里。小熊把这些汇报小兔子的时候,她耷拉着耳朵呆了好久。小熊恶作剧的问她,你是不是反悔没有吃个冰淇淋再走呀。小白兔愣愣的转过脸说,就是有点难熬,没能留些糖给你。

  

  6.

  

  小兔子负责的帮着小熊卖饼干,没多久就又攒了一笔积储,买了新的糖果铺。这次兔妈妈千付托万叮嘱,她说宝宝啊,这糖要逐步的给,否则厥后就不甜了。小兔子嘴上连连承诺,心里却想着小熊收到糖果店该多开心啊。她只知道小熊又加班去了,不知道他小鸭子形状的饼干顿时就要烤好了。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