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发布日期:2012-1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习惯了应该的习惯,只剩下独自一人去习惯心情网

  

  习惯了一个人在大街上行走,固然一个人的日子不免有点孤傲和忧伤,但是那大街小巷之间里的工作时常让人涌起莫名的打动。那份热泪盈眶的脸色直到有另一个人的分享,

  

  习惯了一个人的想象。固然一个人的想象不免不切实际,不免布满忧伤,但我仍僵持这样的想象直到有个人走进我的空想。

  

  习惯了一个人吃一个梨。也许有时候会吃不掉,但是照旧信守着谁人传说:分梨=疏散,惊骇着离去得无奈和疾苦。相信有一天会有另一个人的呈现,一个与我一样相信这个传说的人。

  

  习惯了一个人仰望天空。这样的钢筋水泥让人约束得窒息。这样的文明远没有郊野里的原始让人亲切得舒服。也许是我太顽强的缘故,没有家的归属,一个不完整的天空。

  

  习惯了一个人的舞台。一个人的舞台固然是那样的空旷,但是却有着足够的空间来让我演出。逐步地,我由欢快不已而感想无趣。本来再好的演员也需要热情的观众。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