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我要真实的痛,不要虚伪的语言

发布日期:2012-12-29责任编辑:点击: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说出来大概会酿成悲剧!

恋爱有时很像醉酒的感受,脑子显着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节制。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正如我微笑,并不料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健忘。

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寥寂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寥寂的时候!

散就散了,我学会淡了,淡就淡了,我学会忘了,忘就忘了,不再去回想了!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分开我时,我爱上你.....

期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垂手可得别,别等不应等的人,别伤不应伤的心。

暴虐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本身. 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假如可以选择的话,不要用恨来竣事一段爱。因为究竟相爱过!

在对的时间,碰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碰见错的人...是一种哀痛 在错的时间,碰见对的人...是一声感叹 在错的时间,碰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