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3)

发布日期:2012-12-29责任编辑:点击:

  那一天,我们站在离别的车站,你紧紧地、紧紧地把我拥抱,不愿松开。一声汽笛传来,划裂了车站的天空,划开了我们的拥抱,划破了你我本已脆弱的心。痛苦,如疯草般蔓延了整个心境。

  我的视线里不见了彩色,只有那黑与白在纠缠,满天的乌云都在那一刻为我凝聚成流泪的蜡烛。我的心空有酸雨倾盆,我分明感觉到我的体温瞬间被雨声席卷而去,我的跟前满是坠落的伤感音符。

  抬头,隔着车窗看你,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拉向另一个界线,虽然你我还近在咫尺,但,我知道这已是天涯。

  朦胧的双眼,看着你颤动的唇,心痛无处安放。车轮转动,心也随之被碾碎,眼看着呼啸的列车在视线中渐渐远去,心中千言万语竟汇不成一句。踮脚,我拼命地挥手,风,为我唱起离别的挽歌:“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离别的车站【情感美文欣赏】 - 天籁之声美文网()

  挥手,泪,模糊了视线......

  火车啊,为何你带走了我的心,带走了我的思念、却唯独没带走我的心伤?

  临别无语空长叹,别时容易见时难。转身,我乱了脚步……

1 2 3 4 5

上一篇:注定与她无缘

下一篇:我该何欲何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