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4)

发布日期:2012-12-29责任编辑:点击:

  那曾经烟花缤纷的地方在你离去之后落寞成了一座空城,柳岸的残花都化作尘埃默默。

  红颜渐老,痴情依旧。季节轮回中,我依然驻守在记忆的断点,以宋词的婉约固守着我们的旧梦,独守着一个人的夕阳静美、独守着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自离别,谁人遇见过我透明的快乐?独行的路上,你的声音是我唯一的温暖。在记忆的长廊上徘徊,我怎能割舍关于你的过往?那个离别的镜头,那个离别的秋天已永远铭刻在了每一个思念的季节。

  自别去,我迷上了那个车站。我,一次次在孤独的站台守望你的归影成痴;我,一次次流连于车站捡拾那一地零碎的相思。在每一个月如钩的夜晚,我都细细寻觅你曾路过的痕迹,好想自己能乘坐风的翅膀,去你的城市,隐现在你的窗口,静静的,不惊扰你画楼的宁静,只偷偷地看一眼我日夜想念的容颜。 #p#分页标题#e#

离别的车站【情感美文欣赏】 - 天籁之声美文网()

 

  无奈天涯难顾,朝朝暮暮,只有霜满路。

  无数次往返,我看见,街市的灯火倒映在碧水中为我摇曳成潮湿的依恋,东亭边的各色鲜花为我日夜渐瘦,我沉迷在烟蓝色的梦里,以独我的方式挽我的盛世清凉。

1 2 3 4 5

上一篇:注定与她无缘

下一篇:我该何欲何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