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仙人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但愿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仙人说,我只能知足你第一个愿望。

 

 

元旦,是一年的出发点;快乐,是人生的重点;烦恼,永远降到冰点;时间,是友谊的钟点;祝福是短信的焦点。新年,愿你占领幸福的制高点,处处春景春色无穷!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美,牵着财运,拽着吉利,迈入新年,快乐渡过每一天!

 

 

元旦要到了,我电令英国祝你英俊洒脱,法国祝你发财有法,德国祝你德才双馨,美国祝你前程夸姣,可是他们说的都不称我意,仍是我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