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10)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古人云: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不能与你常见面,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没有常常联络你,而是将你藏在心里,祝你元旦节快乐!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暖和阳光。祝元旦快乐!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新年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乐!

 

 

思念的话放在心间,关怀的心发在指尖,绮丽的梦带着期盼,祝福的话写在信笺,愿你隔着山水也可体会我的祝愿,隔着时间也把情谊望见。祝元旦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