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11)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元旦的气氛还未消,假期匆匆就过去,上班之前收拾整顿情绪,莫让不痛快带到工作里。过完元旦,盼新春,农历新年的烟火更锦绣,预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人类一思索,上帝就失笑。上帝一失笑,元旦就来到。元旦一来到,礼物就收到。礼物一收到,幸福就播报。幸福一播报,祝福就送到。元旦快乐!

 

 

元旦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动静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将至,提“钱”祝你“鑫”年快乐:愿你跑步“钱”进、勇往直“钱”、“钱”程似锦、郎“财”女貌、一表人“财”、“富”如东海,鸿“富”齐天!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仙人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但愿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仙人说,我只能知足你第一个愿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