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2)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1月1日元旦,一个月亮,一个太阳,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天天都有月光一样锦绣的机遇;祝福你,新的一年,天天都有阳光一样辉煌的好心情!

 

 

元旦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聚;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元旦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动静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元旦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