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3)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类一思索,上帝就失笑。上帝一失笑,元旦就来到。元旦一来到,礼物就收到。礼物一收到,幸福就播报。幸福一播报,祝福就送到。元旦快乐!

 

 

向阳是新生的气力,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但愿。朋友,元旦快乐!

 

 

你是快乐的天使降落人间,给我带来快乐和夸姣的祝愿,谢谢你,朋友,我也要把最锦绣的祝福送给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你元旦快乐,幸福永远!

 

 

新年之特殊步履:开心地笑,要惊天动地;疯狂地侃,要谈天说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唤地;疯狂地吃,要欢天喜地;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信息传友谊,要谢天谢地。祝元旦快乐!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满意是最大的财富,决心信念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夸姣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