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5)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向阳是新生的气力,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但愿。朋友,元旦快乐!

 

 

元旦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动静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元旦快乐!

 

 

新年之特殊步履:开心地笑,要惊天动地;疯狂地侃,要谈天说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唤地;疯狂地吃,要欢天喜地;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信息传友谊,要谢天谢地。祝元旦快乐!

 

 

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颗露珠的蒸汽作缚,点缀初次绽放的那颗花苞,让第一只早起的鸟儿,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为你第一眼看见的夸姣的开始。元旦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