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7)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酿活动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注视你如斯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别地过,特别地开心,特别地舒心,特别的欢心,这样我就畅心了

 

 

一份不渝的爱情,执着千万个祝福,送给思念的爱人,捎去温馨地问候。无论我们的间隔有多么远,关怀你的心永远不变。祝你元旦好!

 

 

庆圣诞,迎元旦,大家一起来“扯”蛋:先让烦恼滚蛋,再让忧愁完蛋,让幸运砸出金蛋,让事业孵化银蛋,谁要是不快乐,肯定是个大傻蛋!双“蛋”快乐!

 

 

谱不出雅韵,吟不出诗句,抄不来思念,借不了神笔,转不动经轮,写不下美文,但辉煌的新年就要来到,真诚的祝福依然要送给你:提前祝元旦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