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2013年元旦祝福语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8)

发布日期:2012-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值此元旦即将来临之际。 向为赚钱战斗在社会各界的精英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送朋友们一副对联: 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下联:泡泡澡,看着表,惬意一秒是一秒; 横批:元旦节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仙人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但愿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仙人说,我只能知足你第一个愿望。

 

 

圣诞祝福从天降,美妙铃声响叮当;送你祝福要成双,愿你快乐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来,送个开心到你怀;伴你顺心又痛快,事业网资网资成功大发财。

 

 

1月1日元旦,一个月亮,一个太阳,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天天都有月光一样锦绣的机遇;祝福你,新的一年,天天都有阳光一样辉煌的好心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