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不知从什么时候

发布日期:2013-0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知从什么时候。半夜醒来不再是数羊鼓舞睡眠。而是从枕边摸出未下Q的手机。 

不知从什么时候。牵着朋友的手酿成牵上了手机。我们习惯握着手机迟早不离。

不知从什么时候。不熟的人也徐徐无话不谈。反复着和熟悉的人打骂和生疏的人讲心里话的搞笑剧情。

不知从什么时候。无话不谈的人开始相对无言。似乎时间在心上划下一道伤口之前回归原点。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再话聊。不是因为没有时间。而是没有做好意里筹备。没有想好该聊什么话题。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由聒噪变得宁静。然后在宁静里期待体贴。

不知从什么时候。Q不再愿意上线期待。只是依然宁静的看着上上下下的人。沉默沉静不语。

不知从什么时候。纵然谈天也只愿意说:嗯。哦。然后看着熟悉的。生疏的头像不再跳动直到转灰。发呆着想象对方失落的心情。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天天至少换一次脸色。不在乎有没有人去看去评。有人知道越是惆怅。越是频繁的更新。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转载日志。试着借别人的故事来报告自己相似的曾经。

不知从什么时候。还去别人的空间是因为还很想体贴。

不知从什么时候。体贴却再也找不到符合的言语。所以才总是只留下一个仓皇而过的残影。

不知从什么时候。体贴的人开始不再更新脸色。失流浪言。因为失去了相识ta的独一途径。

不知从什么时候。晚安开始变得不按期。只因为那一句。万物安可能愿你安。不知该说给哪一个值得的人听。

不知从什么时候。从前没有手机。没有QQ的。没有空间。我们过的很好很充分。

而此刻。我们却也不外成了一群。被虚幻寥寂了的人。

长短地。演变的伤感将妖冶停顿。

也只是如此罢了。不知有几多个不知。

仅次罢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