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春节祝福语 蛇年祝福短语(2)

发布日期:2013-01-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雪花飘飘有诗意,出门玩牌好运气,春联春潮扬春意,爆竹声声除旧气,东西分别今欢聚,一年最美是除夕,发送一条短信息,美好祝福全给你。春节快乐。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给你,让快乐好运时刻围绕着你!祝你新年快乐!

  新春来临,路遇财神;新春一到,快乐微笑;新春问好,捡个元宝;新春一过,没有烦恼;新春送福,降临福禄;新春收我一短信,好运围绕能加薪。

  新春马上到,对联贴门照;烟花绽夜空,欢声显热闹;电话短信来问好,合家欢聚笑一笑;健康围绕财运招,幸福生活常拥抱。新春快乐!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