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你应该是幸福的吧

发布日期:2013-01-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照旧在上中学的时候,学校风行交笔友,我有乐趣地介入了,并把地点寄到江苏的文艺台。以后我交上了你,通常看到你的来信,看到政法学院精明的大字,真让人感动啊。那一行行潇洒的正楷体,直映入我的眼帘。第一次给你复书我就寄一枚枫叶给你。你也给我附来一枚银杏叶,你说我的枫叶让你想起枫叶下生活的优美,以及童年的兴趣。你说你是在一次和同学的游玩中,在上海的植物园胡乱地摘的这个银杏叶,然后把它夹在书中,你差点忘了,是我的枫叶让你想起了它。你常说起你的老师校园生活,你说校园的颓废文学鼓起实在是无聊加空虚。你看不惯那样的现象,很又是那么无耐。

几多年了,一想起和你来往的那段日子,照旧念兹在兹。有时有一种莫名的伤感。竟也禁不住时常落下泪来。那一份渺茫,那无言的心境。真是说不清。此刻我们有了网络,但是此刻的你又在哪儿,你应该也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你必然过得很幸福吧!

但是此刻的你是否还会想起我。想起谁人长发的女孩,谁人在深秋里为你寄枫叶的女孩?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