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此生有你,我之大幸(2)

发布日期:2013-01-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常听到一些女人感叹:“不知怎样搞的,糊里懵懂就和他结婚了。”初恋时,男人信誓旦旦,女人则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堆火烧在二个人心中,把两个人烧得呓语连篇。男人起誓说:“我要把月亮摘下来给你当镜子。”女人相信了。关于初涉爱河的女人,男人的誓词就是香甜的明天,她们知道摘月亮,摘星星是男人永久完成不了的一堆空口诺言,但她们更明晰这是男人们许诺给她们的体恤和温煦。

实在,男人的爱情誓词差未几全是捉襟见肘的。假如女人仔细起来,略作考据便可将男人的许诺驳得片甲不留,但女人乐于相信和默许它。不得不承认,女人的这种懵懂,某种水平表现了女人的精明。她们面对男人那一堆一堆的爱情诺言不做批评,反而十分仔细肠从中寻觅被爱的幸福和温煦,她们一方面佯装懵懂,一方面却又体味爱情的香甜。

有二种女人最易被爱情所伤。一种是太事实,太清醒的。一种是太妄图主义者。

有一个女人寻常已过不惑之年,人们都倾慕她的清醒和愚昧。可她先后谈了多少男朋友,她自已也说不清,到头来仍是独然一身。男朋友向她许诺:“屋子的题目很快就从事了。" 她会深刻男朋友单位考察,而后驳斥说:“分屋子根本没有思考你。”男友向她许诺说很有能够要提升。于是她又进男朋友的办公室左论证右考查,最后驳斥说:“你根本别抱幻想。"于是她的男朋友像走马灯似的一个个走开了。谈到她的婚姻,大家都喟叹说:“她太清醒了。”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