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那一晚的分别,未曾想,是缘分的止境

发布日期:2013-0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晚的分别,未曾想,是缘分的止境。

那一刻的诉说,未曾料,会是耳膜里存有的最后的影象。

那一次的挥手,未曾想,成了脑海里挥知不去的影子。

我问光阴,怎么狠心,让属于我们的相交线云云突悟的消散,看那残留着的斑驳陈迹,该奈何让心不痛。我可以笑着对自己说,还会有你在马路扑面朝我微笑扮鬼脸惹我没形象的大笑,还会有你陪我去避风搪点一杯你不爱的烧仙草然后打个哈哈嗣魅真是绝世鲜味,还会有你从电话亭打来的电话用阴阳怪气的语调让我猜你是谁。

我可以对自己微笑,并汇报自己,你去观光了。你会在几天后的一个下战书,溘然呈此刻我的眼前,带着我钟爱的玩具。

我在微笑,我想是你该来找我了吧。你看我,笑得推心置腹。你看你,藏的那么秘密,真皮。

一样斜挂的锁,有长锈的意图。我想,它是想要汇报我,我的微笑,换不回再一次的回眸,改变不了你有好几月没呈现过的究竟。

我问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稀里糊涂的丢失给我温顺的你。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头绪的想你,一遍一遍。

我想问你,怎么可以不言不语,坦然的把两个人的别离,当做一个人去一条街散步,不泄漏丁点。忘了这是第屡次播你的电话,甜蜜的女声很温柔的汇报我: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仿佛这统统云云协和,恰似正是故事的成长,有理没有疑问。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