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知秋

发布日期:2013-01-03责任编辑:萍儿点击:

 

当夏花正开的时候,你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时光真的想留也留不住,夏日把最后那一抹夕阳洒向天空的时候,我站在季节的拐角处,渴望着那秋天的静美与从容。不经意,又一个流年的秋天来到了。

秋风萧瑟,一叶知秋,秋天却又是凄凉的。这样的季节里,怎能不让人感到几多缱绻,几多愁许。行走在如诗的流年里,是谁,站在那个熟悉的路口,静静的在向远处眺望?又是谁,时常将那一道弯眉紧锁,在暮色来临的时候踽踽独行?行走在如诗的流年里,总是觉得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去做,而且总是也做不完。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一切又都显得是那么的遥远和陌生。

再回首,云遮断归途,曾经的绿意已遗落在阡陌红尘里。也许,初秋的韵味,衍衍的散开,如这般的诗情画意;也许,在以后的岁月里,不需要感伤;也许,下一个轮回里,叶子依旧会绿满枝头。正如我们,不必惆怅,如此极致,一样潇洒在黄昏里。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