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善待自己,不要总是让心哭泣

发布日期:2013-0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经意间我吹灭了二十八岁生日的蜡烛,曾经的沧桑越来越远地落在了身后。回头看着那些亦深亦浅的脚印,一路上风萧瑟、雨凄淋,有些荒芜有些苍白,我,满脸泪水。也许心情的沉重无法填补心中的创伤,几句无心的话语竟让一颗心像死一般的宁静,无法言语一颗心究竟曾被什么撞击过,创伤的再也无法愈合。我是否还要一个人继续孤单的走,有没有一双温暖的手递给我一条可以温暖我的围巾,然后我的旅途不再孤单?

    夜已深,深深的黑暗延伸出妖艳的触角,空中散发着暧昧的花香,我喜欢在寂静的夜里写些疼痛的文字舔拭伤口,躲在黑暗里,默默伤感;生活给了我太多的荒唐与无奈,我把它分解的支离破碎,然后用文字把它拼贴起来,带着点点的心痛,默默地回忆。这个夜晚有人孤独有人幸福、有人从从噩梦中惊醒,有人开始堕落沉沦,一人一个心情,一人一个故事,是谁烈酒入愁肠心中似爱似恨,只好把酒化作疯狂;梦进牵念,思如怨,又是谁在把梦撕成碎片?窗外没有了雨声凄美而寂静,月芽儿淡淡地挂在天空的某个角落,没有星星作伴它也会寂寞吧;夏日里少有的凉风吹乱了我的发丝,也吹散了我凝固已久的思绪,看着远处的马路上偶然有车辆经过,或快或慢,是去流浪吗?肯定不是,如果是,请带上我... 

  多少个无所适从的日子里,我一个人悄悄地来到楼顶逗留,恋着那月夜,恋着那份凄清,刚好能与心里的落漠和成诗句。人浮于世,有若江海蚁舟,沧海一粟,在潮起潮落之间,谁又真的能主宰自已的命运?总有一些事是无奈的,有一些事过去了,在心里却过不去。往事涌上心头,和着孤单,失意,惆怅,一并掺成无人能懂的心事,化成泪水,洒在月亮的脚下,从此我迷失在了人生的路途,心,也迷了方向。

2

上一篇:因为爱,一生心疼

下一篇:诀别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