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平凡中的美丽

发布日期:2013-01-04责任编辑:萍儿点击:

 

平凡的魅力

 

         我不会渺视平凡,因为我是平凡中的一员。我的心上住着普通人的愿望,眼睛里却印着普通人的悲欢,我所探求的是平凡人都在探求着的答案。我喜欢做一个平凡人。

         是的,我平凡,但却无需以你的深层俯视我,即便我仰视什么,要看的也不是你尊贵的容颜,而是山的雄奇天的高远;是的, 我平凡,我却无需用你的深刻轻视我,即便我聆听什么,要听的也不是你空洞的大话,而是林涛的喧嚣海洋的呼喊;是的,我平凡,但却无需以你的崇高抑郁我,即使我向往什么,也永不会是你的空中楼阁,而是泥土的芬芳晨曦的灿烂。当然,当那些真挚的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提醒或勉励我,不论说对了说错了我都会感到温暖。

        孤芳自赏并不能代表美丽也不能说明绚丽,自以为不凡更不能象征英雄气概立地顶天。

       我承认,我真的很平凡。平凡的像风像雨像雪,然而平凡并非没有自豪的理由,并非没有魅力而言。风很平凡,如果吹在夏天;雨很平凡,如果来自沙漠中;雪很平凡,如果飘落在冬日与春日之间。

2

上一篇:知秋

下一篇:我们一起出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