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惜花曾开

发布日期:2013-01-06责任编辑:2081766点击:

走着走着记忆开始慢慢的模糊,总是企图在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个已经远去的背影,奈何寻回的只是空旷后的失落。在最后一点繁华流尽的瞬间,终于明白了,惜花曾开只是最终错过了彼此的花期。

 

临秋的季节里,残枝败叶的飘零是那么的孤寂,几许凄凉,几许悲凉。为那般?天空竟落痴情泪;为何憾,失魂落魄只因没人知;时光如覆水难收般的让那些日子已经渐行渐远,寂静的岁月,还在上演着一出又一出落寞后离去的背影。仰头凝望天空,黯蓝的天空似曾有着太多的疼痛与伤感。

 

或许前世我是那个葬花的女子,我是真的能读懂哀伤和欣喜的的人,我真的要的不多,我只是想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去完成一场未完成的倾诉,因为每个灵魂都有着它刻骨铭心的故事。曾经蜕变过的沿途与风景,带不走也留不住,誓言就像一场烟花雨,有着瞬间的璀璨,淡淡的散了后只剩下自己孤独站立,落寞的痛让人无法呼吸。

 

 如果时间真能冲淡一切,我情愿化蝶成蛹,用今生所有的伤痛作为他人的思念。一直就想弄明白,手掌上浅浅的纹路怎么能诠释人生,一直就在等待,那过眼云烟带走我对远方的思念。其实本想用逃避来证明内心的懦弱,其实本不想空流两行清泪,可是人生如魔方,同色相遇是缘分,却没有人能预知下一次的邂逅相逢在何时重现。

人生本来就是恨长愉短,太多的喜怒哀乐却纷纷登台尽演;人生本来就如一场戏,我却永远在孤单角色里。故事本就平淡,就成了一个个没有结局的往昔。越来越喜欢在无星无月的夜里,期待能拥有一双深沉的眼眸,至少可以在迷茫中去寻找那仅有的光明。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