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惜花曾开(2)

发布日期:2013-01-06责任编辑:2081766点击:

 

茫茫人海,何处是我希望的归依,红尘滚滚,谁又能给谁一个永远的承诺,曾经以为自己是一棵寂寞的梧桐,等待着可以攀附的藤,可是走过多年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不过是水中的浮萍,怎么都是漂泊不定。不相信风花雪月的浪漫,不相信海誓山盟的执着,其实所有的这一切都逃不出一双流浪的眼睛,只有自己明白昨夜的雷雨怎样才能在今日放晴。所有的问候、祝福都如同台词般熟悉,我们导演自己人生的戏,可情节却如此离奇,那昙花一现般的爱情是否能等到天明?朦胧的的灯光掩不去夜的静寂,一杯清茶,一支笔,写下相思情,梦初醒,明明知道往事成追忆,却还要执着的期许。

 

 昔日绮丽的景致从那眼前掠过,虽然是那么短暂的一刻,我也愿咀嚼那苏醒后的苦涩,为何回忆总停留在过去,总想给自己留下退路,暮然回首,却不知已是尽头,曾经的无怨无悔,也已成为别人的幸福。梦里的花落谁又能数得尽多少,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总爱将现实与记忆对比,可实际上痛苦的记忆和无奈的现实总逃不出命运的手掌,无声是曾经的不舍,还有记忆中苍白的侧脸,原来我的世界从不曾苏醒过,也许离开曾经的所有,会让一切变的简单,让一切拥有重新被原谅的理由。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