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秋离别

发布日期:2013-01-06责任编辑:2081766点击:

    回忆就像夏天的雨,无论落到哪里都凉在心上。一首《秋蝉》让我百般的惆怅, 忆起去过的梦里水乡,偶尔在梦里回荡。那段与青春无 关的日子里假如不曾遇到你,我的生命中便不会出现别样的感伤。

    就在秋天里,要走了, 远行的路淡淡的,就像远行者的表情 。别离是思念的源泉, 从此有了挥不尽的哀怨 。不曾说再见 ,是否我们的友谊就真的拥有明天? 现实不会这么简单, 风浪总是在我们措手不及时出现 。虽然说过相知到永远 ,又怎样不堪时间的考验 ?更何况今夕非往年, 别离 ,就摆在眼前 。再说什么,也是枉然 ,与其孤灯寒影,对月愁眠 ,倒不如简简单单的说散。

    当季节更替的时候,我已再也追随不上你的脚步。 你风一般走过,或是身不由己。而我,却在追寻你的时光里,被伤得片片落花飞。为你,我还是如此心甘着轮回。为你,我还是一如从前地倾情一舞,展尽此生的绝代风华,倾尽最后一丝予你的娇媚。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其实,我已深至你的骨髓。浅笑,释然,缓缓地闭上清眸。一帧清晰的画面,浮现。你一如昨日,挺拨而立,那样的月夜里印着你最后一回眸那深邃的温柔,一如当初那样的感动。可我却再也抓不住你的双手,你的眸,亦带着那么多的苦楚,宿命,你我终还是抵不过宿命。

      又曾想,谁又能抵得过轮回的宿命?!我飘然离去,一如平凡的一粒尘埃,终会归土成泥。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