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们一起出发

发布日期:2013-01-06责任编辑:2081766点击:

等待了好久,就是为了你的到来,然后让我们一起整装待发,那一刻心的距离是如此的近。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你就能读懂。我们不需要去浪迹天涯,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那让我们找一个安静的去处去看风景,世上有多少颗心在羡慕飞鸟的自由,鱼儿的欢畅,花与蝶的追逐,而我只想和你一起去看看风景。

 

那一个夜晚你说了许多许多的话,就像屋檐下的雨水滴答滴答,你说你喜欢我的五分热情四分任性还有一点傻,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回答;你总说不愿意看着我一个人孤独的走天涯,我想说爱的路上有你我不怕。真的好眷恋这样的日子,虽然不在同一片天空下,带着彼此的祝福,带着生活的向往,在有爱的路上一起去出发。

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吧,让我们去看看户外的云,去吹吹自然的风,去感受下季节的变化。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是一道路过的风景,你需要的不是缤纷的霓虹而是最美的晚霞。

上一篇:平凡中的美丽

下一篇:我必需好好生活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