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

发布日期:2013-01-08责任编辑:2081766点击:

    上个十五天是我最郁闷的日子,工作那么多年了,第一次感到那么身心疲惫。原来的我不知哪里去了?遇事淡而处之是我一贯的作风,这次我却不能做到,也许是压抑的太久了,总要找个喧嚣的方式,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管它对与错又能如何呢?

      下个班应该解脱了,不用整天看她那副讨厌的脸过日子了。所有的班长中最难处的人被我碰见了,无论自己做的再好,都不被她认可,我不喜欢刻意的去吹捧任何人,让她觉得在我面前没有了成就感,仔细想想都是些小事小非,因为计较伤了自己。也许我不用呆太久的时间就换个工作环境了,有周鸿在的日子怎样都好过现在,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故事不多情节却很多,想想未来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