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一句晚安,便步入了生活的下一站

发布日期:2013-01-09责任编辑:2081766点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在辗转难眠的夜晚,卷起那仿如尘埃的烦心琐事,徒步漫游在手机QQ空间的每个角落。静心的走进每一个故事的主角。

     我若有所思地打开留言板,一句轻声的问候,一声低沉的倾诉,都能让我莫名的感动,耐心地看完今天的留言和评论,此时的我,竟有片刻的贪恋。

     整理了一下心情,把生活的点滴再一次坦诚在了手机QQ空间的主页。空间像一个无私的天使,从不挑剔我的人生,耐心地听完了我的倾诉之后,也不茫然回应,只是殷勤地向我的生活圈发出信号,我的心情,我的曾经,随时成为好友手机屏幕上的一个动态,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或者分忧,或者共享欢乐。

     一如既往地于睡前向手机QQ空间轻描淡写地描述着生活,回首从头看起,回味当时的那种感觉,快乐也好,伤心也罢,发现过去的终将是回忆。或许到老以后,再翻阅曾经,翻阅回忆,这里的记录会是最好、最真实的味道。

2

上一篇:惜花曾开

下一篇:想飞的鱼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