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十八岁,如诗的篇章

发布日期:2013-01-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是一个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季候,这是一段旖旎泛光的日子,这是一段黄金般的岁月。

八岁,如诗的篇章,我的心天天都在翱翔。

八岁,每个人都有十八岁的花季,花季像是太阳初升时火红的笑靥,像是春涨时,水样的纯洁,像是大海的晚上,清晰的光辉,像是船儿出海,欢悦的鸣唱,又像是一只吃惊的小鹿,跑了几步又转头看看

十八岁,我走近生活,每一天都争大眼睛认识这个我等候已久的世界,认识自己,开始知道人情、友情、亲请、恋爱。开始存眷国是、家事、世界事

十八岁,我开始描画心中的蓝图,向往自己的抱负和将来;为了到达抱负的彼岸,必需兴起抱负的帆船,树立为故国强大而尽力学习的信念。所以我要尽力学习发挥自己的智慧才智,用一双伶俐的眼睛去寻找芳华的风情,用一颗圣洁的心去发挥芳华的亮点。勤奋就足已让我们在将来的岁月里感觉到它的色彩缤纷,这才有雷风般的微笑。有书页间引发出求知的欲望,有尝试中显微镜寓目细小细胞中的喜悦,有举动上躯体变革的线条。

十八岁,如诗的篇章。假如没有远大的方针记向,假如没有勤奋和尽力,假如没有汗水和泪水,花季就会失去光芒,惨淡无光,芳华就会失去色泽。

伟大的马克思说过,在科学的阶梯上没有平坦的路,只有不谓劳苦沿着高卑山路攀缘的人,才有但愿达到光耀的极点

十八岁,我们有太多的飘渺虚幻;色彩烂漫的理想。但我大白,人生固然要有梦,但梦却是虚幻的,而现实才是永恒,量力而行,一步一个脚迹,刚强不移的向方针前进的人,才有可能笑到最后,笑的最好

十八岁,花季如朝霞般烂漫,是因为有心灵之光在辐射,花季如花朵般纷繁,是因为有伶俐有宝石在伴随。

十八岁的花季,如花、如雾、如歌、如诗。我们有惶遽的苦恼,更有抱负、格斗和追求。

十八岁,如诗的篇章

上一篇:不再孤单的爱

下一篇:一颗心,全是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