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颗心,全是你

发布日期:2013-0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天天总是会让自己忙忙的,无论是干什么都不敢让自己闲下来, 因为自己知道万一自己真的闲了下来却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会很傻很傻的在那边想苦衷,想着想着笑了,哭了。

天天自己总是会挂上QQ却不知道干嘛,空间进了一遍又一遍,却发现确自己等候的人一直没有出现,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却逐步的发现自己仿佛习惯了这一切,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没人体贴,习惯了没人谈天,习惯了这一切的一切。

此刻的自己习惯了老妈说自己花心,习惯了别人说我虚伪,习惯了别人说我二,习惯了别人说我装逼, 习惯了黯然的面临每一个人,习惯了天天非要破晓三点才气睡着,习惯了这一切的一切。

呵呵,有些对象会在时间里证明, 那爱,那痛,那伤,都在时间里证明,不会越来越恍惚,而是越来越清楚,每时每刻的提醒自己,让自己不能忘,让自己不敢忘。

此刻自己学会了伪装,学会的虚伪,学会了冒充无所谓,学会了怎么不让自己受伤,那就是好好的把自己围住,不让任何人接近我,接近我的心,学会了好好的掩护自己,学会掩护自己的心。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