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一场悲剧,却让我想知道,爱情究竟是什么样子?(2)

发布日期:2013-02-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这个事实社会里,爱情不事实,关于没钱的人来说,就像是一场梦,兴许会留下形迹,但风一吹仍是会散失的。

然而,我是个坚强的人,始终顽固地不乐意改变自己对爱情的虔诚和信念,不肯改变自己心中爱情的面貌。

我也知道爱情必需必要身体来打根底,谁不想让爱情在衣食无忧的生活中香甜,谁不想给她也许他最好、最满的爱?可是,人们对这身体多少的请求,却又取决于每个人心中对身体的****!

想起了我的搭档,一个遭逢过倒运的朋友。晚年,父亲因酗酒在世了,家里的柱子倒了,生活一下子也就匮乏起来。

这几年,故桶?麽婚费用越来越高,在全副人为他担心的时候,他结婚了。结婚的全副次第从简,一共花去的费用也只要区区的两万块——婚床是自己用钢焊接的,没有嫁奁,没有家用电器。

今年春节拜访他时,夫妻俩正在吃饭,一人一碗大米粥,一个馒头,一碗咸菜,快一岁的孩子始终让两人不断地忙乎着。

即使如斯,我看得出他们是幸福的,那自然流露进去的幸福与时一直的会意一笑,让这个核心不大、装修粗陋的家显得那么的贞洁!

我曾经问过朋友的妻子,跟外人结婚时的荣耀和婚后的生活比起来,你都没埋怨过吗?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