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一场悲剧,却让我想知道,爱情究竟是什么样子?(3)

发布日期:2013-02-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轻轻一笑地告诉我,他已经给了我他能给我的一切,证明他很爱我,我还埋怨什么?一辈子能守住一个想要给你他的一切的人,即使再简单的生活也会是幸福的,由于即使再难题,他不会让我受一点冤枉,由于他给与我的爱是最满的!

听完之前,我有的只要感动。兴许,他们是身体世界最底层的巨大人;兴许,他们一辈子也不会有豪宅、有车开;兴许,他们一辈子都买不起名牌的衣服;兴许……可是他们的爱,足以接替这一切,足以让领有这些东西的人恋慕!

到底事实再事实、再身体都无奈灭绝、无奈接替一切,特别是爱。

兴许,很多人不能苟同我的见地。由于,面对的状况不同,比如说乡村与城市,人们要面对的未知是不同的,所要面对和担当的压力也是天壤之别的。

对,我不否定这也是抱负!可,爱不应当因此而有所改变。

昨天,跟一个共事聊天,聊到了共事的家庭。共事结婚很多年了,有一对亲爱的双胞胎女儿,今年也已经四岁了。

一家人住在大学城两头租来的屋子里,共事在讲起自己家庭的时候满脸的幸福。我问他,嫂子莫非就没有埋怨过租屋子吗?有没有请求过买屋子?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