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一辈子只想对你好

发布日期:2013-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傻丫头,浩哥哥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 男孩娇柔地摸着女孩的头发眼里满满都是宠溺。 女孩的头轻轻上抬,显示那小巧的脸庞, “真的吗” 女孩开心的问。 看着那张美丽的笑容和没有任何焦点的眼光,男孩的心宛如被什么东西揪了一下,脸上满满的全是疼惜,  “恩,浩哥哥给你讲······” 音响是那样的轻那样的柔,宛如面前摆的是一件可贵的物品,恐怕打坏了它。

  

公寓中,住着幸福快乐的一家三口。 “老爸!”  “诶,快让老爸看看,咱们家媛媛又长高了哈哈哈~怎样不见***呢!”       “妈~妈~快进去老爸回来了啦” 女孩朝着厨房伤心的喊着, “诶~~来了来了”  某妈从厨房一起小跑着分开门口, “你看你,一身的汗臭味熏死人啦,快去给我洗澡去,不洗澡不准吃饭”  “好好好,我当即洗嘿嘿”  某爸笑着跑到浴室去了。 女孩看着老妈虽然口中说着老爸什么什么不好然而眼里的愉快怎样也掩饰不住,嘿嘿的笑了起来, “死丫头,笑什么笑,急忙给我去写功课去” 看着自己老妈的手当即就要落下来,身体一偏一溜烟地跑了。

“老爸,咱们真的要去吗?!” 女孩此刻异样的伤心, “恩,为了咱们家媛媛高中,所以决定筹备来个全家游,怎样样高不镇定呀~” “哇呜呜~~老爸我简直太镇定,太冲动了” 女孩开心的朝着老爸的脸一口亲了下去, “死丫头,你找死啊占我老公的重价” “哇~~老妈,你可不能这么大方呀,老爸~啊啊啊~~~”女孩和老妈在客厅里你追我赶的,某爸则是一脸的无法。

2 3
相关阅读
情感